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组织人事处人员工作分工
2018-09-12 17:10  

  金国荣:主持组织人事处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和和学院统战工作,协助做好劳动工资管理,负责组织人事处人员思想政治工作。

陈立娥:分管人事、劳动工资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负责人员编制、人事调配、人才招聘、人员管理、考勤考核、职称晋升、工资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组织人事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李 丽:分管组织工作、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协助做好党建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教育管理、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学院机构管理、党校日常事务、网页建设等工作。

张 媛(组织科长): 1、负责党总支和支部组织建设;2、党员日常教育管理;3、党员组织发展工作;4、党建工作创新和活动推进;5、具体负责组织人事处网页建设;6、做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和学校统战工作;7、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波(党建内勤岗):1、负责党费收缴和管理;2、党员组织关系接转;3、做好党员日常管理相关台账和信息工作;4、人事处内部日常事务管理;5、协助做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和学校统战工作;6、协助管理人事处网页;7、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毕江艳(李玉洁)(人事岗):1、负责编制管理,做好人员招聘、编外人员合同岗位聘任、人事调配工作;2、负责人员管理,做好人事信息管理、考核奖惩等工作;3、办理人员退休、辞职、辞退、辞聘、解聘的相关手续;4、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相关工作;5、协助做好劳动工资管理工作;6、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田晓雅(劳资岗):1、负责工资津贴管理,做好工资标准核定、起薪、停薪和政策性调整工资,以及劳动工资统计工作;2、负责考勤和福利管理,审核加班费和福利发放,审核教职工探亲路费;3、负责编内、编外教职工社会保险;4、做好学院各部门临时用工管理,做好合同制人员档案收集管理;5、工人技术等级的推荐申报考核;6、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云(师资岗):1、负责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组织实施工作;2、负责新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3、负责组织教师业务培训;4、负责教职工学历进修和继续教育;5、教师业务档案建设;6、协助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相关工作;7、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鑫(人事档案岗):1、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和整理等工作;2、协助做好人才招聘、人事调配和职称评审工作;3、协助做好干部管理的相关工作;4、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