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组织人事处处风建设基本要求
讲政治、重公德、业务精、作风好
2016-01-25 16:38  

胸怀全局,求真务实;以德为本,甘为人梯;

公正公平,无私奉献;服务师生,提升自己。

1、胸怀全局,求真务实基本要求是:爱党、爱国家、爱学校、爱师生。要站得高看得远,胸怀全局。要加强学习,掌握与组织人事管理工作相关的路线方针政策,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要克服本位主义思想。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扎实工作,脚踏实地,讲实效、求时效,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作风严谨。要克服形式主义。

2、以德为本,甘为人梯基本要求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遵守社会公德,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养成良好的个人行为习惯,在道德规范上要做教职工的楷模,克服自私自利的思想。要认真做事,低调做人,要修养宽阔的胸怀,甘愿为他人的成功做铺垫,这是人事干部应有的一种工作姿态。

3、公正公平无私奉献基本要求是:要正确理解并公正执行党和国家人事政策,对待同志一视同仁,不带个人倾向性,要克服小集团思想。在工作中不带私心,除了学院规定的合法利益外,不谋私利,无私无畏。要树立奉献意识,不计较个人的名利得失。

4、服务师生,提升自己基本要求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我们的工作职责就是为师生开展组织人事方面的服务。要克服官僚主义思想,低下头,勤奋工作,让师生满意。要通过在组织人事处的工作锻炼,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道德水平以及自己的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