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集中收缴保管暂行规定
2015-11-25 14:13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4]14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进行集中收缴保管和使用审批作如下暂行规定。  

一、集中保管的人员范围和证件种类

对因私出国(境)证件进行集中收缴保管的人员范围包括学院在职中层干部(含享受中层干部待遇的校办企业干部、副调研员,下同)和离退休副厅以上干部。

集中保管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包括: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二、集中收缴保管方法步骤

(一)主动申报:学院中层干部凡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的,必须到组织人事处登记备案,填写《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登记表》(见附表1

(二)按时上交:本规定下发前已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的,应在本规定下发后两周内将证件交组织人事处;后续办理因私出国(境)证件的,应在证件 办理好10天内将证件交组织人事处。                              

(三)统一管理: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上交后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统一保管,并负责日常管理。

三、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使用审批程序

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

(一)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应由本人填写《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表》(以下简称《因私出国(境)审批表》,见附表2),报组织人事处核查,再由分管院领导审核,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审批。

(二)中层干部凭审批过的《因私出国(境)审批表》到组织人事处领取本人的护照或通行证。

四、日常管理

建立因私出国(境)证件使用登记保管制度。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的凭《因私出国(境)审批表》办理因私出国(境)证件借用登记手续。中层干部经批准出国(境)返回后10天内,或领取出国()证件后因故没有出国()的,须将因私出国(境)证件交回组织人事处统一管理。对退休等原因不再属于登记备案范围的人员,在办理完相关手续10天内,组织人事处将所保管的因私出国(境)证件退还本人。

五、其他规定

(一)中层干部出国(境)探亲、旅游和办理其他私事,一律不得接受外商或驻国(境)外中资机构(企业)的资助。

(二)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要严格遵守有关出国(境)管理规定和外事纪律。若发生严重违反外事纪律或者出走、滞留不归的,经调查核实后,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对不按规定上交证件或借用后不及时归还的中层干部,由分管领导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对拒不上交的,报请党委给予组织处理。

 

                      20151125


附表1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登记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级别

证件类型

本人签字确认

因私护照(    

港澳通行证(    

台湾通行证(    

发证

机关

发证

时间

证件编号

有效

期至

发证机关

发证时间

证件编号

有效

期至

发证机关

发证时间

证件编号

有效期至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码

护照证件名称

号码

所在部门及职务,是否为涉密人员及涉密等级

健康状况

家庭        主要   成员    情况

称 谓

姓 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职务及居住地(是否取得外国国籍、境外长期或永久居住权)

出国(境)事由

□探亲□旅游    其他              

如参加旅行团,请写明旅行团基本情况:                          

所赴国家(地区)

及停留时间

               

停留时间:              ——            日(合计    天)                                                              

本人承诺在国(境)外期间遵守我国外事纪律、保密纪律,并按时回国。

本人签名:                      

所在部门意见

               

部门负责人签字:                  

分管院领导审批意见

                             

       

     分管领导签字 :                    

组织人事处意见

部门负责人签字:                  

学院党委审批意见

                   

                           审批人: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