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讲会
2015-12-30 10:47  

 

1230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宣讲会,集体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贤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的6大“负面清单”和划出的“纪律底线”等内容作了解读,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新《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敢于较真、善于较真,讲规矩、守纪律,远离红线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列入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规定内容,作为年度考核目标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强化结果运用,切实促进《准则》和《条例》落实到位。学院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反《条例》的行为,着力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