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赴淮安进行党建工作学习考察和党性教育
2015-05-09 10:4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于201559日组织党支部书记赴淮安进行党建工作学习考察和党性教育。

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梁枫部长就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介绍了经验。他们根据学生特点、学院特色、地方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以学习为先导,围绕中心抓党建;以服务为主导,努力紧扣宗旨强党建;以创新为引导,努力激发活力促党建。这些经验对我院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参加培训和学习的党支部书记、委员受益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后要好好总结经验,更进一步突出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下午,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纪念馆里的一切陈设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那个年代,从窗外仿佛看到周总理正在简单的办公室上伏案疾书,忘我工作。简单中成就不简单,平凡中成就不平凡,他的精神犹如一座丰碑、一面旗帜鼓舞着我们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前进。

一天的行程匆忙而充实,广大党务工作者在学习党建工作经验的同时,再次受到了革命主义传统精神的洗礼。这将激励广大党务工作者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