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部署及专题培训会
2018-01-29 10:18  

为做好学院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1月28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部署培训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两项规定”,对切实抓好学院领导干部集中填报工作开展培训、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学院党群、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对学院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查核工作和贯彻执行“两项法规”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出台实施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他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全体干部能加强对两项法规的深层次理解,对如何准确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为学院党委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执行奠定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监督局制作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指南”学习宣传片。最后学院组织人事处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写中容易出错的问题作了特别提示,对与会干部提出的相关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