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通知
2018-04-19 16:28 李丽 

各党总支、各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党委同意,决定举办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4月24日—4月28日,共5天

二、培训地点及形式

课堂授课集中在学校九楼会议室,现场教学安排到上海、嘉兴两地。

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参加培训对象

课堂授课和专题讨论参加人员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

现场教学参加人员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党总支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

四、培训纪律要求

   集中培训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每个参训人员要从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认真对待培训。各党总支、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通知到每个干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并且准时参加培训,请于4月20日前以部门(二级学院)为单位向组织人事处报名确认,确因事无法参加培训的须提前向分管领导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并报人事处备案。联系人:李丽,董波。电话:63605。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课程表

                                            组织人事处

                                           2018年4月18日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课程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