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2018-05-03 10:50 李丽 

4月24日至28日,我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班,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2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俞卫东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认真对待;要学思结合,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际成效。

本次理论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分组讨论与大会交流相结合、深学十九大精神与精研学校发展现实问题相结合,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主席关于高校建设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在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省委党校老师《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坚持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培训班分成六个小组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好农林职业教育、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4月27-28日,参训学员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带领参训学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