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我院选拔2020年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
2020-02-18 14:26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苏教师函﹝2020﹞3号《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选拔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附件)精神,2020年度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赴境外研修的要求的详细情况见附件。

我院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将采取个人申请、部门推荐、学院研究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条件及相应项目要求的教师可按规定的程序提出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附件5-8请参考模板填写)。所有材料请于3月16日前报学院组织人事处。(原则上已经参加过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的教师不再申报)

注:境外研修单位邀请函需要与其他材料一起上交,请务必与访学单位提前联系。

联系人:徐云      电话:87290605

组织人事处

2020年2月18日

附件: 2020境外研修通知.rar

附件【2020境外研修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