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关于组织我院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9-21 16:2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和省级培训任务和计划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23号)和《关于做好2020 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职培函〔20207 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根据文件要求择优推荐。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实施时间

因受2019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现将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2020 年计划)实施开展的派出时间段调整为三个批次,即202011月、20213月、20219月。

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项目:研修时间1年。

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研修时间分为4周、12周、26周、52周四类。

二、指标分配

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包括个人访学研修和团队访学研修。

我院申报个人访学研修总名额不超过2人,申报团队访学研修限报1个。

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不超过2人。

三、申报流程

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项目、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将采用网上报送和纸质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访学研修、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网上填写后,直接可以下载表格)。

1. 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申报流程:教师网上申报后——打印申请表——经所在部门同意推荐——相关材料交至人事处——学院择优推荐——被推荐人员人事处进行网上审核——省高职师培中心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的邮寄纸质材料至师培中心——师培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公布名单——学校组织教师研修。

具体详细的操作流程见文件。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项目需报送材料:

1.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个人(团队)访学研修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2.《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申报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需加盖部门公章。

(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需报送材料:

1.《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2.《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接受企业简介表》和《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导师简介表》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

3.《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申报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需加盖部门公章。

请申请教师于20201010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稿发邮箱770213568@qq.com,纸质稿送至综合楼607组织人事处,逾期不再接收。

联系人:徐云 电话:608585

                                                                                                               组织人事处 

                                                                                                                        2020921

 

附件【相关文件及表格.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