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12-27 09:42 张媛 

     

12月26日上午,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徐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1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9名,参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会上,徐云同志庄严的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金国荣、毕江燕同志分别介绍了徐云同志的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并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钱海霞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其主要亲属和社会关系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徐云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对组织忠诚,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党员标准。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接着支部书记张媛同志宣读了同意接收徐云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会上,徐云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质,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媛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对徐云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徐云同志今后要更加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支部在学校党委要求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范程序,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