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9-11-07 16:41  

各党总支国院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初心和使命,推进理论学习和实践成果的交流,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承办:学校党建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协办: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二、主题及形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和社会服务、学校管理等方面工作实际,书写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品格、革命精神和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勇于牺牲、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善于争先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文章体裁不限,不得抄袭,字数控制1500以内。

三、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党员。

四、奖项设置

(一)设立“优秀组织奖”三名。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参加比赛,按投稿数量和文章质量分别赋分评定,按总分从高到底取前三名颁发奖状,获奖情况计入党总支年度考核附加分。

1、投稿数量分。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参赛论文报送数量不低于党员人数的20%。达到20%得40分,每增加5%再得1分,满分56分。

2、文章质量分。论文获得一等奖每篇12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5分,鼓励奖3分。按党总支累计赋分。

(二)设立征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根据论文评审结果,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鼓励奖30名,参与奖若干名分别给予奖励。

获得等级奖励的文章由党建办会同高职教育研究所汇编印发交流学习。

五、评分标准和评审

1、评分标准:题意切合、中心突出(40分);内容充实、内涵深刻(30分);结构严谨、语言流畅(30)。

2、对文章随机编号封装,邀请专家组成征文评审小组集中进行评审。

、征文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

1、2019年11月15日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上交。编号纸质稿以党总支为单位密封报党建办联系人:张媛)。编号电子稿及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2)以总支为单位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系人:金文忻,邮箱:136220734@qq.com,电话:15195817565617565))

2、参赛作品纸质稿及电子稿均不出现作者姓名及总支名称等信息;纸质稿及电子稿编号必须一致,对应信息统一汇总到参赛作品信息表中。

3、工作人员对文章和作者的关联关系实行严格保密。

4、11月16至20日组织评比,11月底公布评比结果。

5、征文格式要求请参照附件1。

 

 

附件1:征文格式模板

附件2:参赛作品信息表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4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