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考试安排公告
2019-04-03 16:08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考试安排公告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根据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结合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

二、测试时间安排

1、教师岗报到时间: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到达学院综合楼9楼会议室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复审、抽签。

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地点在相关二级学院实验实训室。

2、辅导员岗报到时间: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到达学院综合楼9楼会议室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等。

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00—15:30;地点在教学楼J1(具体见准考证)。

3、试讲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上午8:00到达候考室学院综合楼9楼会议。

4、面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上午8:00到达候考室学院综合楼9楼会议。

三、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携带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职称证书、11号岗和15号岗党员证明材料等原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技能测试、试讲,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抽签:试讲前在候考室进行抽签确定试讲顺序,凭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3、试讲:考生根据应聘岗位的专业要求自定试讲内容,试讲环节为每人15分钟(包括讲课和专家提问,其中讲课时间不超过12分钟),考生可自带PPT等作为辅助手段。考生进入试讲教室先报抽签序号,然后开始试讲,试讲过程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漏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规。

4、计分办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采取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保留一位小数。试讲成绩现场公布。

5、成绩查询方式:登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

6、面试

(1)在试讲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照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公布。

(2)采用结构化面试,按照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

(3)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告知考生。

四、其他说明

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我院地址为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暴雨等恶劣天气可能对交通的影响。

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院联系,咨询电话0511-87289609,联系人:毕老师。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日

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