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好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2016-01-26 15:10  

各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通知精神,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将于5月21日0:00至30日24:00在人民网、新华网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

请各党总支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生、教职工踊跃参加网上投票推荐活动。我省推荐全国表彰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参评人选为南京竹镇希望小学教师徐其军,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栋材,洪泽县邮政局老子山支局投递员唐真亚,红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追授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为丹阳市金桥村党总支原书记张雅琴,南通市公安局武警支队原支队长顾瑛。

为尽量减少废票,要让广大党员、学生、教职工全面准确了解投票推荐程序和规则,引导他们选择人民网或者新华网其中1个网站投票,明确同一个人选两个网站同时投票无效。实行实名制投票,投票人参加投票须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16岁以下公民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不填、错填或重填的选票无效。曾被授予或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以及2010年以来曾受到中央组织部专项表彰或追授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在人民网、新华网投票网页上设专栏登载,供广大党员群众阅览,但不再列入这次投票推荐范围。要严格遵守投票规则,坚持自愿投票原则,慎重、正确地投票。严禁任何组织、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确保网上投票推荐活动顺利进行。

网络投票推荐是手段,宣传基层一线先进典型是目的。各党总支要把此项活动与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及基层组织建设年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创先争优中选树的各级各类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让党员群众了解和熟悉基层党员立足本职所创造的优秀业绩、作出的突出贡献,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各党总支要注意收集整理广大党员、学生、教职工对于网上投票推荐活动的体会、感言、评论以及意见建议,请于5月28日前每日16:00前向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反馈当天的情况。5月28日前,将组织党员群众参与投票推荐活动情况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建议等,形成书面材料报我处,电子邮箱:cle808@163.com

组织人事处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