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关于2016年度我院教师省级培训的通知
2016-04-05 16:51  

关于2016年度我院教师省级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6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任务和计划的通知》(苏教师〔20166号,见附件)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1.近三年参加过省培项目的人员原则上不予报同一项目,同时首先满足初次需求人员的培训。(具体培训项目、任务分配表见附件12201512月申报需求的人员名单附后)  

2.根据《关于申报2016 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需求的通知》(苏高职培函〔201512号)以及我校2016年教师培训需求(高职类)的申报情况,省级培训经审核符合条件人员登录“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网”(网址:http://spzx.jsut.edu.cn)(未注册请先在网站注册并通过人事处审核)方可报名,报名系统开放将于411日上午8点开始(430日截止),请参加省级培训教师填写《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登记表》(附件3,一式两份),参培教师持登记表到培训单位参加培训。培训前,要根据学校专业发展和参培教师实际情况共同确定培训任务,填写《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任务书》(附件4,一式一份)。

3.请各系教学秘书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汇总,48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稿及纸质稿(材料包括附件3一式两份、附件4一份、附件5汇总表一份)统一报送至组织人事处。(电子稿发邮箱770213568@qq.com

4.由于各培训项目的名额有限,请各位教师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以免名额已满造成无法报名。

联系人:徐云     联系方式:608585

 

                                                                   组织人事处

                                                                  201645

附件【2016省培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