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0-05-13 08:2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其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学院定于2020年5月30日—6月7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培训方法

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基本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基本学习内容,同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广大学员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培训采用线上辅导、学生自学、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具体学习安排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一)集中辅导阶段(5月30日)

集中辅导安排在5月30日(周日),以线上培训的形式开展。

(二)自学、小组讨论阶段(5月31日—6月6日)

按年级、专业每10人左右组成一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设正、副组长各1名,通过小组组织开展线上研讨、题库学习。具体分组及考勤管理由各总支负责。

每个小组要按培训内容组织讨论不少于4次,讨论记录上交各总支组织委员保管备查。

(三)考试考核阶段

1、参加学院党校安排的结业考试。(考试时间:6月7日晚上6:30-8:00);考试方式:网络平台考试)。

2、结合辅导、自学和小组讨论等撰写培训小结1篇(不少于1000字),再手写1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心得体会,一起上交所在党总支部,由所在党总支部审核把关,作为组织发展材料留存。

二、学员名额分配

培训班以各党总支部已确定为积极分子,并且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为主要培训对象。请各党总支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积极分子备案报告(纸质稿签名、盖章)于5月27日前报组织人事处,并通知参训人员加入2020年积极分子培训群:1078674185。

具体名额分配:

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40名,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60名,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35名,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35名,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40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50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5名,茅山校区党总支80名,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20名,中江公司党总支3名。

三、培训组织管理

学院党校主要负责培训班线上辅导阶段的教学工作,包括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学内容、聘请授课教师、组织结业考试等。

各党总支负责自学讨论阶段的组织安排,各党总支要指派专人负责本总支学员的管理和考核。

四、考核办法

培训结束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准予结业,颁发结业证书。经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结业。没有参加培训的学员不得参加结业考试,考试卷面成绩低于60分的不发放结业证书。

五、学习纪律要求

1.学习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

2.明确学习目的,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3.认真学习,按计划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把理论学习与党性锻炼结合起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

4.各学习小组长要认真负责,严格考勤,并做好小组学习讨论的组织工作。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委员会

                                            党校、组织人事处

                                           二0二0年五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