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院举办第4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11-15 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从严从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学院党校于11月3日--11月9日举办第4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149名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采取集中动员、自学原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等方法进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丽老师作开班动员并授课,她强调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当有新作为,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在选择信仰,就是在选择自己的责任和对国家的担当。工会主席江德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立娥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杨老师应邀就《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期党的建设和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专题讲座,鼓励学员们要有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决心,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真心,不忘自我约束的恒心。同时,各位学员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小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党情、党员基本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勇担时代大任,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