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组织人事处(党建办)组织召开“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研讨会
2020-10-30 14:14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成效,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全力服务学院高水平建设,10月29日,组织人事处(党建办)组织召开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研讨会,茅山校区、茶博园、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锦就“红色课堂+绿色茶廉”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的建设方案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场所、建设内容、经费使用、项目进度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建办主任金国荣提出要依托茶博园,在实境课堂中融入“红”色基因,挖掘“绿”色廉政文化,让现场变课堂、素材变教材、讲解变互动,把理论讲“透”,把课堂讲“活”,真正让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清正廉洁做表率。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