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学院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0-08-14 09:09  

8月10日-8月13日,我院2020年第二期暑期干部培训班在镇江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作开班动员讲话,表示这次教育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干部素质提升的有效途径,要求所有干部在教育培训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遵守课堂纪律、要遵守作风纪律、要注重联系实际、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广泛交流沟通,取得最好的学习成效。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主持。镇江市委党校培训处处长安有亮致欢迎辞。

培训期间,通过聆听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理论导读、领导力提升及课程思政教学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通过参观常州“三杰”纪念馆,加深了对革命先烈光辉一生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通过参观常州规划馆,了解了常州悠久的城市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坚定了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致力建设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念。结业仪式上,五位学员代表围绕培训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结合所在部门岗位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瑾做了本期的培训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分两期开班,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等共9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由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和大会交流三部分组成。经过培训,所有参训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了学院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履职能力建设和业务工作能力,加强了干部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