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院举办“书记项目”专项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0-11-27 17:00  

为了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直接抓基层党建,以“书记带头抓”和“工作项目化”为导向,推进学院“书记项目”抓实抓细,11月25日,我院举办“书记项目”专项工作业务培训班,邀请镇江市委组织部专家做专题报告,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镇江专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镇江开展“书记项目”的背景,并从高校书记项目选题原则、选题方向、选题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各级书记如何抓好抓实抓细“书记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广大书记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以“书记项目”为抓手,选好主题、跟进措施、争取支持,推进“书记项目”落地开花,用党性连接民心,夯实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