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院在镇江市党校系统课题结项中获表彰
2021-04-01 09:4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省和市重要会议精神,根据《关于2020年度镇江市党校系统(镇江市情报研究中心)课题立项的通知》(镇委校【2020】16号)文件精神,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共有15项课题立项。立项后,各课题组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充分进行论证,15项课题全部顺利结项,并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近年来,我校党委积极探索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机制和新途径,加强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形成了一批针对性强、应用性强、具有理论创新水平和实践推广意义的研究成果,为推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水平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际指导。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