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11-15 1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从源头上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院组织人事处于11月6日--11月14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采用集中辅导、学员自学与小组讨论相结合,先后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人事处、镇江市委党校相关专家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员做专题讲座。培训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等基本知识,旨在使学员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