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院举办第4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11-23 14: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从实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学院组织人事处于11月14日--21日举办第4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117名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自学与讨论等方法进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丽作开班动员并授课。镇江市组织部专家应邀作《党员发展基本要点浅谈》《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专题讲座,强调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当有新作为,鼓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将人生追求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洪流中。集中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分组自学和讨论。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