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学院举办2021年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2021-12-15 10:48  

12月11日,学院举办2021年中层以上干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专题培训班,专题报告和分组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做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通过培训学精神、学方法、学思路、学理念,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镇江市委组织部、镇江市委党校专家应邀作了《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在毛泽东诗词中重温中共党史》专题报告,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就《强化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开展专题研讨与经验交流。

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业务工作、党务工作与党性教育相结合,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通过培训,全体学员不仅学习了理论,增强了认识,而且坚定了初心,提振了信心,表示将把学习成果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去。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