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2-02-25 15:54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聚焦主线,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面部署,2月25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研讨会。党委书记巫建华、党口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巫建华书记从常规工作抓细抓实、重点工作抓强抓深、队伍建设抓全抓优三个方面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口部门围绕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