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战“疫”情•筑堡垒——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在行动
2020-03-02 08:51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防治工作十分严峻。为响应学校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防疫小组,积极动员党员教师团结协作,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教学就是职责

疫情发生以来,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农学园艺学院积极制定方案,利用多种网络教学平台,为全院29个班级学生开设了43门网络课上。为保证学习效果,学院老师们通过线上互动,线下作业等方式保证学习质量,并通过平台和班级QQ群,及时反馈学习情况,实现教与学的双向互动。本次线上教学共有33参与教师参与其中(其中党员教师30人)。

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通过班主任群,学生干部群等提醒学生注意防护、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过奥兰系统每日摸排学生情况、动态报送学生动向……此外,学院还号召各班级通过网上班会多形式开展了新肺病毒知识科普、抗疫文化作品征集等活动,提升同学们的防护意识。

坚守就是行动

针对“双高计划”任务,学院成立现代农业技术专业群工作组,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颜志明同志带领双高建设团队10位党员教师,通过线上研讨、视频会议和网络沟通等,做好双高建设的任务进度和绩效目标填报等工作。

春耕在即,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乡村讲堂》向农民传授早春水稻和玉米的种植知识,让农民朋更加清楚了解如何科学化种植。

部分党员教师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实验室工作、基地生产管理等,保障了实验室草莓脱毒苗正常繁育和基地草莓的正常生产,做到防疫和科研、服务两不误。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始终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他们群策群力、分工明确,全面落实完成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教学、就创指导、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