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干部工作 | 师资建设 | 党建园地 | 人事劳资 |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
2020-11-04 09:04  

 

11月4日,我校组织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观看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学校全体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口部门等近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前,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邢军做了专门培训动员。

培训共分为领导领学、专家导学、实务帮学、案例教学四部分内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以《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题,系统总结了我省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阐述了我省高等教育未来的重要任务。专家导学、实务帮学部分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支部书记讲授党课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的思路和方法。案例教学部分分别围绕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抗“疫”先锋等方面提供了进一步破解工作难题的方式方法,启发了书记们就做好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的思考。活动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和综合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虽时间紧凑,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给学院党支部书记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实践指导。为切实加强我校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联系电话:0511-87290605  87290606